便民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便民信息 >> 正文
无人值守停车场停车缴费更便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4:37:33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无人值守停车场停车缴费更便民

  停车难、缴费麻烦一直是令人头疼的问题。而随着无人值守停车场的启用,普洱市民停车缴费更加智能化、便利化了。近日,记者到思茅青松商场进行了一次体验。

  青松商场无人值守停车场24小时对外开放,出入口双向通行,入口处实时显示剩余车辆数。收费标准为前20分钟免费停车,3元一小时,超过一小时的每增加一小时加收1元。离场时,通过扫描二维码,以线上缴费的方式支付停车费,或者关注公众号,输入车牌付款后即可离场。扫码付费后会自动跳出是否开具发票的提示,点击“是”就可以获取电子发票。

  市民祁连海经常会到青松商场附近办事,随着青松商场无人值守停车场的开放,解决了平时停车难的问题。祁连海说:“我觉得非常方便,离开的时候只要扫描二维码付费就可以了。”

  据了解,青松商场无人值守停车场共有48个停车位,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可以在出入口处按照标识牌标注的号码及时与经营单位联系,工作人员可以通过监控画面及时解决车主遇到的问题。此外,整个停车场实现监控全覆盖,监控画面实时传输至远程控制中心,保证车辆的安全。

  青松商场无人值守停车场经营单位普洱茶城养老养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人员配备方面,传统停车场最少需要2名收费员和2名保安才能保证运行,而无人值守停车场不需要收费员和保安,成本大大降低。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探索智能停车的新服务,为广大车主带来更多方便。”(记者 王博喜莉)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