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孟连:国庆期间乡村游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4:30:58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孟连:国庆期间乡村游受青睐

  国庆期间,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旅游活动。其中,乡村旅游倍受游客青睐。

  娜允镇景吭村上允角村民小组村民哎喃共家经营着一家农家乐,她告诉笔者,今年国庆节来游玩的游客很多,打电话来订餐的客人也很多,每天都有10余桌的客人来就餐。

  芒信镇拉嘎村永前老寨是孟连有名的特色村寨,国庆期间,在这里上演着精彩的民族歌舞表演,不少游客慕名而来,近距离感受边地人文风情。来自四川的游客范女士说:“这里的人很好客,这里的民族风情很浓厚,以后有机会还会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过来玩。”

  据悉,近年来,孟连县不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依托各乡(镇)、村组优势亮点,积极打造特色村寨,吸引省内外游客在国庆等节假日期间,到孟连美丽乡村体验各民族的风土人情,促进乡村发展,增加群众收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姚翔航 彭聪)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