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头图 >> 正文
普洱市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1:21:19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普洱市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向市民发放7000面国旗

  9月29日,普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准备了7000面国旗,分发给市民和沿街商铺,共同营造喜庆的气氛。

  活动中,来自普洱学院的30余名志愿者在思茅五一步行街、振兴大道、思茅创基尚城等发放7000面国旗,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倡导市民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己任,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记者 吕禾)

  市教育体育局举行诗歌朗诵会

  近日,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壮丽中国 大美普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市职教中心举行。

  朗诵会共分为《序章》《壮丽中国》《大美普洱》三个章节,共有16个节目,讴歌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也展示了普洱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

  市妇联举行健步走活动

  9月28日,由市妇联主办、市女企业家协会承办的“与家庭共成长 与祖国共奋进”健步走活动在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举行,300多户家庭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全程2.5公里,设有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

  “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近日,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市旗袍协会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普洱大剧院举行。

  晚会在《我是浪花,祖国是海》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来自旗袍协会的演员们共同表演了舞蹈《祖国,永远祝福您》、民族舞蹈《我爱你中国》、诗朗诵《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等10个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各族妇女及不同行业的妇女在各领域建功立业、推进家庭文明创建的动人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记者 廖智若愚)

  “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 颂党恩”普洱市讲解员大赛落幕

  9月26日,“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 颂党恩”普洱市讲解员大赛决赛举行,14名选手同台竞技、一较高下。

  本次大赛以“迎国庆颂党恩”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博物馆承办。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职教中心的选手张中译夺得冠军,来自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民族团结研究所的选手罗娟、澜沧拉祜族自治县文化馆的选手黄淑媛获亚军,来自普洱学院的选手董宜坤、市博物馆的选手韩宇、普洱市一中的选手刘雨荷获季军。(记者 臧灵)

  普洱市旅游企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9月27日晚,由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市旅游业协会主办的普洱市旅游企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暨2019“最普洱”颁奖典礼在普洱大剧院举行。

  演出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动人的旋律瞬间渲染了现场气氛。节目涵盖了舞蹈、合唱、朗诵、打击乐等多种形式,来自全市各旅游企业的员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表演祝福祖国,展现了普洱旅游从业人员积极向上、敬业乐业、团结合作、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

  晚会上,与会嘉宾为2019“最普洱”旅游评选出的单位、个人,以及普洱市旅游企业诚信商户进行了授牌。(记者 付颖)

  市农业农村系统举办“丰收之夜”职工文艺演出

  近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丰收之夜”职工文艺演出在普洱大剧院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农业农村部门的2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演出。

  晚会通过歌唱、舞蹈、小品、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良好精神风貌,集中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晚会上还向第一届普洱市农业农村系统“丰收杯”职工气排球运动会的获奖单位颁奖。(记者 陶平)

   

  宁洱各族群众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近日,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各族群众身穿节日盛装,聚集在普洱民族团结誓词碑前,用哈尼语演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各族群众爱国、爱家之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 吕禾 通讯员 董建华)

  思茅农场举行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26日至27日,思茅农场举行职工运动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此次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运动会,分设了气排球赛、趣味赛一、二、三等奖。(记者 吕禾 通讯员 刁馨 唐海云)

  又讯 9月29日,思茅农场的76名保安身着整齐的制服,参加了由思茅农场组织的长跑比武迎国庆竞赛活动。

  据了解,比赛路线从观景台茶山脚到80号仓库再返回到起点,全长12公里。由于平时训练有素,所有人员都完成了整个赛程,第一名只用了1个小时就到达终点。(记者 吕禾 通讯员 唐海云)

  孟连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合唱展演

  9月26日至27日,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举行以“传唱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  红歌飞扬”大型合唱展演。

  共有27支队伍参加了合唱展演,每支队伍约80至180人,展演融合合唱、朗诵、舞蹈等多种形式,向祖国母亲祝福,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通讯员 张新立)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