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刘勇深入孟连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1:52:13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刘勇深入孟连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8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深入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富岩镇小集镇、富岩茶厂、芒冒村石头寨村民小组等地调研时强调,要始终把产业发展放在突出位置,让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每到一个调研点,刘勇都认真了解相关产业的发展规模、管理模式、产销情况及带动群众脱贫致富成效等。在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刘勇还详细询问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重点了解了脱贫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产业发展是脱贫致富的重要支撑,要始终把产业发展放在突出位置,坚持科学谋划、系统布局、因地制宜,不断提高产业扶贫精准度,确保产业发展出成效;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密切利益联结、扩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效益,不断增强产业发展动力;要树牢产业优先发展意识,继续强化产业扶持力度,建立健全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在听取孟连县和富岩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勇对孟连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赢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孟连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面临的任务和挑战十分艰巨。他要求,孟连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抓整改、助攻坚、促发展,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同时,要以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回头看”整改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问题整改巩固和提升脱贫成效为重点,让脱贫攻坚工作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市政协党组成员、孟连县委书记刀锋陪同调研。(市政府办)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