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普洱镇沅:多部门联合验收村民小组活动场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3:53:5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村民小组活动场所项目建后验收。通讯员 梁宏伟

云南网讯(记者 郭丽 通讯员 梁宏伟)日前,普洱市镇沅县按照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要求,及时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做好村民小组活动场所项目建后验收,完善相关痕迹资料,切实发挥村民小组活动场所项目效益,加强村级活动场所监管、使用、维护。

8月26日,镇沅县召开全县村民小组验收部署会,相关领导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要求验收组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细心查看、走访、检查、严格按照标准验收。验收组在工作中要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督促整改落实。并要按照时间要求,到村入组开展工作,确保验收质量,于9月6日前形成验收报告反馈县委组织部组织科。

27日开始,镇沅县抽取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三个验收组对全县未验收的488个村民小组活动场所进行实地走访验收。

验收主要采取看、验、查、评的方法进行。一看资料。认真查看村民小组活动场所建设的各种内业资料;二验现场。深入项目建设点,严格根据验收内容和工程质量标准及有关规定要求,逐项对照检查验收;三查资金。检查建设资金配套及使用管理情况,主要查看资金账户设立、配套资金到位、资金拨付等情况;四评结果。验收组要提出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综合性评价意见。

据统计,2016年至2017年共建设715个村民小组活动场所,2018年3月已验收227个村民小组活动场所。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