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澜沧县全覆盖开展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18:54:1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郭丽 通讯员 付天平 江同琳)近日,澜沧县全覆盖开展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业务培训,全面提升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帮助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履职能力,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据了解,此次培训方式灵活、内容广,涵盖如何管理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怎样提高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履职尽责能力等11个方面,做到缺什么就补什么,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澜沧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粟浩在培训会上表示,要学以致用,明确学习目的,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扎实提升做好扶贫工作的能力水平;要以学促改,坚持带着问题学,要进一步树立担当意识,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逐个突破,稳步推进驻村扶贫工作落地见效;要以学促落。坚持从严从实,全面落实责任,全县要在2019年冲刺脱贫摘帽,时间紧、任务重,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拿出攻坚拔寨的劲头,时刻保持战斗的姿态,向贫困发起背水一战的“总攻”。 

  澜沧县勐朗镇大林窝村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普志永表示,自己通过参加培训,拓宽了知识面,认识到要做好农村工作,必须要与群众打成一片、抱成一团,一定要有信心、爱心、诚心、耐心,对2019年冲刺脱贫摘帽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