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普洱日报》创刊70周年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15:02:57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普洱日报》创刊70周年座谈会举行

  8月15日,《普洱日报》创刊70周年暨融媒发展座谈会在普洱日报社举行,市委副书记、思茅区委书记陆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鸿彬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陆平对《普洱日报》创刊70周年表示祝贺,向普洱日报社全体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表示问候,并充分肯定了《普洱日报》70年来的办报历程和发展成就。他说,创刊70年来,《普洱日报》在党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政治家办报和党性原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深入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准确报道普洱人民的伟大实践,生动反映普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是一张具有历史底蕴的报纸,一张具有光荣传承的报纸,一张凝聚党心民心的报纸,一张实事求是的报纸,一张具有创新精神的报纸。

  陆平强调,《普洱日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报姓党、服务人民,坚持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做到新闻立报、产业富报、管理强报、品牌兴报、廉洁办报,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一要始终坚持党报姓党,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发声亮剑。二要始终坚持服务人民,切实把牢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有利于”标准贯彻落实好,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增强新闻的党性、人民性、客观性和可读性。三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紧紧扣住党政工作大局。突出普洱民族、边境、绿色三大特点,大力宣传普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陈豪对普洱发展“三个定位”的生动实践,营造打好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绿色发展“三大会战”的浓厚氛围。四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全力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深入研究把握现代新闻传播规律和新兴媒体发展规律,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人才为本,推动内容品质化、媒体品牌化、传播智能化、服务智慧化。五要始终坚持严管善待,不断提升队伍战斗力。坚持严管善待、内培外引,全面抓好管理人才、采编人才、经营人才、技术人才四支队伍的建设,切实破除唯资历、唯学历、唯职称、唯身份的用人导向,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氛围。

  王鸿彬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前,陆平、王鸿彬还实地调研了普洱日报社印务中心、全媒体新闻中心、全媒体发布中心、数据机房、职工活动室等;会上,观看了《普洱日报》创刊70周年宣传片,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普洱日报社离退休职工代表、在职职工代表、通讯员代表作了发言。(记者 张国营)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