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央媒和省市媒体聚焦李亚玲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15:28:10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央媒和省市媒体聚焦李亚玲先进事迹

  8月7日,中央和省、市媒体联合采访团深入思茅区南屏镇倒生根社区,集中采访李亚玲先进事迹。

  李亚玲是倒生根社区党总支书记,10多年来,她立足本职岗位,用脚踏实地的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为民服务的初心。在她的悉心管理下,倒生根社区先后被表彰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社区”“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与此同时,李亚玲也荣获了“全国巾帼建功标兵”、云南省“三八红旗手”“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荣誉称号。她温暖和谐的小家,也被表彰为云南省“和谐家庭”。

  采访过程中,李亚玲回顾了10多年来扎根社区工作的点点滴滴,向记者们讲述了自己从下岗女工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心路历程。在两天的时间里,记者们走访了倒生根社区辖区内多个单位、居民小区,采访思茅区、南屏镇相关领导、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老党员等,了解李亚玲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密切联系群众,走出党群连心路的先进事迹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优秀品质。旨在通过集中宣传报道,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学典型、比典型,为我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新华社云南分社、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人民网云南频道、中国网云南频道、云南日报、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岭先锋》杂志、云南网、云南政协报、春城晚报、云南信息报、普洱日报、普洱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加集中采访活动。(记者 李毓珊)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