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第四期“讲述普洱·小记者成长营”收官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4:18:05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第四期“讲述普洱·小记者成长营”收官

  7月14日,为期两天的普洱日报社第四期“讲述普洱·小记者成长营”顺利收官。

  活动中,小记者们在普洱日报社学习了新闻写作、摄影摄像基本知识,并召开虚拟新闻发布会,初步“触摸”新闻;到鼎城国际开展了一场有趣的“夺宝”活动,锻炼了观察和动手能力;走进思茅贵鸿陶艺,了解了古老的黑古陶制作技艺;来到思茅四中的生物多样性展馆,体验到了绝版木刻的制作过程。这样寓教于乐的方式,着重培养了小记者“际”“记”“技”能力,不仅让大家收获了知识,也相互结下了友谊,留下了难忘的暑期记忆。

  据了解,第五期“讲述普洱·小记者成长营”将于8月启幕,报名事宜将于近期在《普洱日报》、普洱日报微信公众号及掌上普洱手机App等平台发布。(记者 卢磊)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