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普洱孟连:重温入党誓词 唱支红歌感党恩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4:19:3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孟连举办红歌大赛 杨军 郑锦 摄

  云南网讯(记者 郭丽 通讯员 杨军 郑锦)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由普洱孟连县农场管理局与孟连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孟连椿林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歌献给党’红歌大赛”在孟连农场大礼堂隆重开幕。15个参赛队近300多名参赛队员齐聚一堂,用真情唱响了一首首铿锵有力的红色歌曲,为庆祝建党98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比赛由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拉开序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宣誓》《阿瓦人民唱新歌》《歌唱祖国》……一首首红色歌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整场红歌赛中,台上台下互动热烈,气势磅礴,汇聚成一片红歌的海洋,优美的旋律、催人奋进的歌词、深情的演唱,展现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各参赛队爱党爱国的情怀,也表达了参赛队员坚定不移跟党走,建设美好孟连的决心。

孟连举办红歌大赛 杨军 郑锦 摄

  在比赛过程中,还穿插党的知识有奖抢答,通过知识抢答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深入系统地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和党史,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深切地感受到党的伟大。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悠扬激昂的歌声仿佛还停留在耳畔,给在场所有人心中留下一个无法忘怀的精彩回忆。最终,农场机关支部通过新颖的演唱形式摘得桂冠;椿林公司、农场三队分获二等奖;孟连信用联社机关支部、西盟总支、孟连信用联社勐马勐啊支部分获三等奖;农场五队、十一队分获优秀组织奖。

孟连举办红歌大赛 杨军 郑锦 摄

  最后,在现场的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再一次举起了右手,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宣誓同志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据介绍,此次红歌比赛,使广大参赛党员干部群众回望了党的革命岁月,感受了历史蕴含的民族精神,红色的主旋律,唱响了我们对党的热爱,唱出了我们对祖国的情怀,营造了团结的发展氛围,使各参赛单位、参赛队员更加坚定党领导的信念,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