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洲际酒店集团“智选假日”酒店正式入驻思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1:39:07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洲际酒店集团“智选假日”酒店正式入驻思茅区

  6月28日,六洲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与香土故事在香印酒店举行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品牌“智选假日”普洱思茅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思茅区委书记陆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陆平强调,高星级酒店是衡量一个城市服务水平的重要条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星级酒店建设,成立了思茅区高星级酒店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思茅中心城区高星级酒店建设。洲际酒店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营和特许经营着超过4400家酒店。“智选假日”是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品牌,“智选假日”进驻普洱思茅,标志着思茅将结束没有国际品牌酒店入驻的历史。他希望,六洲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与香土故事加强沟通协调,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力争普洱思茅“智选假日”酒店早日建成,早日开业。

  陆平要求,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要科学规划建设高星级酒店,突出特色、注重品质、创造品牌;要大力实施品牌引领战略,积极引进一批国内外高端知名酒店集团和著名酒店品牌,带动思茅乃至普洱酒店管理和服务水平双提升。中心城区各酒店要加强创新研究,注重人才培养,运用现代管理理念,提升管理水平,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还召开了思茅区高星级酒店建设工作座谈会,陆平就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酒店代表参加座谈会。(记者 刀琼芬)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