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普洱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3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5:56:48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普洱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3次集中学习

  5月31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3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省有关部署要求,研讨普洱数字经济发展思路。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刘勇主持学习并讲话。

  刘勇指出,要认识到今年一季度“开门红”的来之不易,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清醒看到经济运行仍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抓牢经济工作,突出主线,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目标任务;守住底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防范化解风险、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生态文明;把握尺度,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抓手,增强全市经济发展内生动力。

  刘勇强调,要立足于数字的产业化和产业的数字化,加快服务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技术和智能装备在农业生产经营全过程的广泛应用,完善信息网络基础设施,科学推进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推动产业在供给侧和需求侧等全业务流程的改造。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的战略高度,把青年成长发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为青年成长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努力形成青年人人都能成才、人人都可出彩的生动局面。

  刘勇要求,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在全面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持续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攻势,突出重点、盯紧难点、重拳出击,不断巩固和提升普洱安全稳定、公平公正、民主法治的社会氛围。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国云,市政府秘书长杨若雨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传达学习交流。

  在家的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市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记者 王福蓉)

责任编辑:李欧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