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2019年普洱市大学生征兵集中宣传报名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1:01:16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2019年普洱市大学生征兵集中宣传报名活动启动

  5月15日,2019年普洱市大学生征兵集中宣传报名活动启动仪式在普洱学院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尧贵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张尧贵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参军入伍是祖国的需要、时代的召唤,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着眼强军目标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国家经济发展和军队建设发展的一种必然趋势。大学生们要把个人成才与祖国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将爱国之心化作报国之行,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主动作为,积极踊跃报名参军,在军营建功立业,谱写人生辉煌篇章。各级征兵工作人员要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担当意识,高标准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

  启动仪式上,普洱学院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现役军人优秀代表、普洱学院报名应征大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倡导大学生要作一个有报国梦的热血青年,用青春和热血去书写豪情的诗篇。

  启动仪式后,大学生们参观了宣传展板,进行集体签名,并现场咨询报名应征相关事宜。

  市征兵办、思茅区征兵办领导和普洱学院师生代表共计1200余人参加了仪式。(记者 张珂嘉)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