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普洱市各地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0:45:00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我市各地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景东

  4月23日,景东彝族自治县2019年“书香景东”全民阅读暨“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开南书院举行。

  活动在情景剧“分享自己读书体会”中拉开帷幕,读书爱好者逐一登台,或是摘录一段经典话语,或是讲一个故事,或是诵读一首小诗歌,用不同的形式交流自己对读书活动的认识,引领读书爱好者共同感受阅读带来的魅力。

  据了解,景东还将开展“书香十进”全民阅读活动,即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集市、进社区、进单位、进农村、进特殊人群、进山区、进家庭,让阅读真正成为干部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内容及其精神追求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讯员 李启刚)

  孟连

  4月23日,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在娜允镇中心完小举行“2019年全民阅读”活动暨“扫黄打非·护苗2019——绿书签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引导社会、家庭、未成年人绿色上网,健康阅读,共同营造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

  活动中,娜允镇中心完小的师生们共同朗诵了国学经典《弟子规》,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诵读盛宴。随后,参加活动的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向学生代表发放了“绿色书签”,普洱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孟连分公司向娜允镇中心完小捐赠了图书。(通讯员 张新立 姚翔航)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