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普洱旅游亮相第二届咖博会 3条“咖啡之旅”路线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5:42: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毕芃 普腾中木 郭丽)3月15日,普洱旅游展区亮相第二届普洱国际精品咖啡博览会(下称“咖博会”)开幕式,推出的3条“咖啡之旅”路线受市民及游客热捧。

  普洱优质旅游资源亮相展会

  咖博会举行之际,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以“一部手机游云南”为抓手,推动“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专门设置了普洱旅游展区。

  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精心筛选组织了普洱市10余家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等旅游企业亮相展区,对普洱旅游资源、旅游产品进行整合推介。目前,普洱市已经拥有15个A级景区,其中4个4A景区(普洱国家公园、北回归线标志园、西盟勐梭龙潭景区、帝泊洱生物茶谷),8个3A景区,一批精品酒店客栈、茶咖生物药庄园旅游产品也日愈成熟。

  “游云南”App带你体验别样普洱

  普洱旅游展区以“一部手机游云南 健康生活在普洱”为主题,向广大游客推介“游云南”App。

  除咖博会开幕式、会展活动、拉花比赛等内容将在“游云南”App上直播外,“游云南”App还为博览会提升语音导览、景区导览智慧化支持,开展咖博会分享互动活动。获奖的咖啡爱好者还将获得精美咖啡礼品,感受更便捷的“一部手机游云南”普洱体验。

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 供图

  3条“咖啡之旅”路线等你来

  不仅普洱咖啡品质好,独具特色的咖啡庄园也是藏在普洱的珍宝。为迎接咖博会,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媒体、旅行社、高校专家对“咖啡之旅”旅游线路进行了采风踩线,把散落在绿色普洱的这些咖啡珍宝串成线,为咖啡爱好者量身定制和推出一日游、二日游、发烧友二日游3条咖啡旅游线路。

  此次前来参加会展的国内外300余名咖啡专家,还将亲自踏上“咖啡之旅”,这些咖啡旅游线路也将在“游云南”App上展现。

  咖啡之旅线路推荐:

  普洱是全国种植面积最大、产量最高、品质最优的咖啡主产区和集散地,是全国首个获批的咖啡类知名香飘万里,名满世界,被国际咖啡组织认定为一类产品。国家咖啡重点实验室、雀巢全球首个咖啡中心和云南咖啡交易中心相继落户普洱。2012年12月,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授予普洱“中国咖啡之都”的称号。产业的发展,带来了世界各地的咖啡专业爱好者,新兴的咖啡庄园游亦正逐步成为普洱旅游新亮点。

  精品一日游线路

  上午从普洱市区赴那柯里茶马驿站参观(车程约40分钟),后赴漫崖咖啡庄园参观(车程约20分钟),庄园午餐。

  下午参观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后赴小凹子咖啡庄园参观(车程约1小时),庄园晚餐后结束行程。

  精品二日游线路

  第一天,从市区赴爱伲咖啡庄园参观(车程约2小时)。爱伲庄园午餐、晚餐,住庄园。

  第二天,爱伲咖啡庄园早餐后返回普洱市区,参观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市区午餐后赴漫崖咖啡庄园参观,晚餐后结束行程。

  咖啡发烧友二日游线路

  第一天,上午赴普洱林润咖啡庄园参观,午餐后前往曼歇坝咖啡庄园参观。后赴小凹子咖啡庄园参观,晚餐后返回市区。

  第二天,上午赴爱伲咖啡庄园参观,午餐后赴爱伲咖啡庄园-普洱木乃河天骄脱壳加工厂参观,市区晚餐后结束行程。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