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镇沅集中拆除违规违法建设“大棚房”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19:42:00  来源: 云南网-镇沅信息网
分享至:
       原标题:镇沅集中拆除违规违法建设“大棚房”

  近日,镇沅县集中清理整治了一批违纪违规建设的“大棚房”,县委副书记、县长罗舜多次率队到场督导。

  在“大棚房”清理整治前,罗舜走访涉及“大棚房”问题的多户群众,并与他们深入交谈,充分了解问题根源,广泛宣讲法律法规,动员群众自我改正错误,主动配合施工队在规定时限内拆除建筑物并复垦复耕。

  在实地拆除现场,罗舜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原则,与老百姓积极沟通,将施工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全部考虑进去,确保拆除工作安全有序,达到拆除清运一体化,复垦复耕一步到位的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在巩固成果的基础上,认真汲取经验教训,建立健全耕地保护监管长效机制,坚决杜绝“大棚房”问题死灰复燃。

  据了解,此次清理整治的“大棚房”问题,主要涉及恩乐镇、勐大镇、振太镇的7个版块10户人家,恢复侵占17.04亩耕地。截止目前,镇沅“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和善后处理工作同步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梁宏伟)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