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卫星率队到北京与中民集团进行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12:05:28  来源: 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卫星率队到北京与中民集团进行工作座谈

  3月5日,市委书记卫星率队到北京与中民集团高管进行工作座谈,就“百里普洱茶道”项目合作事宜深入交换意见。中民集团董事长李思霆,中民集团副总裁孔萌、陈朝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永斌,市政府副市长胡剑荣参加座谈会。孔萌主持座谈会。

  卫星对中民集团参与“百里普洱茶道”项目建设表示欢迎。他说,中民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管理先进、社会责任感强的国有企业,公务机航空服务、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文旅产业、高端酒店地产、新型智能环保服务等公司核心业务板块正是普洱大健康产业需要发展的重点。当前,普洱正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数字经济、飞地经济,走活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这盘棋,一产围绕特色做标准、做规模、做品牌;二产围绕农产品精深加工和生物药产业发展,把产业链拉长,提高产品附加值;三产围绕文化旅游、大健康产业,加快精品酒店、商业中心、教育、医疗、康养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功能配套。卫星强调,最优的资源一定要寻求最佳的合作伙伴,用优质资源吸引人才,以人才招引高端产业,能不能把普洱的生态环境优势充分发挥出来,打造的产品是不是符合普洱产业发展方向,是我们选择合作伙伴的前提条件。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紧紧围绕产业这个核心,在深入策划的基础上,高起点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和设计,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努力把“百里普洱茶道”打造成为新的产业带、生态带、景观带、文化带和城市亮丽名片。

  李思霆表示,中民集团十分看好普洱发展前景,高度重视双方的合作,将秉承“诚实守信、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与普洱市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共赢,继续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百里普洱茶道”项目合作,并期待与普洱市在高端地产、康养旅游等方面深化互利合作,推动一系列好构想、好项目在普洱落地,为普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郑舒文)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