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普洱扫黑除恶宣传“进万家”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18:15:4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通讯员 文金银 徐浩)“涉黑势力有哪些你知道吗?你们村有没有横行乡里、欺压残害百姓的人?”在辖区农贸市场路边,云南省普洱市边境管理支队整董边境派出所民警王化华向村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并向村民详细讲解黑恶势力的危害、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举报方式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

  连日来,云南省普洱市边境管理支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进万家”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宣传声势,助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提升辖区群众法律常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中,该支队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农贸市场、客运站、宾馆旅店、餐饮场馆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组织群众进行学习等多种形式,向辖区群众、市场管理人员等详细讲解黑恶势力存在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以及扫黑除恶的打击重点,广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多途径、多渠道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公布举报方式,并鼓励辖区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正确维护自身合法利益,勇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期间,共张贴海报70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挂历4000余份、警民联系卡500余张。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