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卫星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17:17:47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卫星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

  1月22日,市委书记卫星看望慰问了绿化环卫工人、公交车出租车司机和快递员,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一位劳动者都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你们辛苦了!”卫星说,一线劳动者非常辛苦也十分光荣,无论是城市运行,还是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都离不开绿化、环卫、交通、快递、保洁、保安、餐饮等一线劳动者的默默奉献。自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大家起早贪黑,风雨无阻,从黎明坚守到黑夜,从严冬奋战到酷暑,用心血和汗水换来了市容市貌的可喜变化,使我们的城市更加干净整洁、市民生活更加便捷、社会更加文明和谐,“天赐普洱·世界茶源”城市品牌越来越响,普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越来越高,人民群众交口称赞,大家用辛勤的劳动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

  卫星说,当前,我们正紧紧围绕“建设生态宜居之城、健康养生之地、普洱茶文化之源,把普洱建设成为绿色发展示范城市、祖国西南边疆的绿色明珠”的新发展定位,加快推进普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希望每一位劳动者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美丽普洱作出新的贡献。

  卫星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大力宣传和弘扬劳动精神,宣传普通劳动者对城市发展的贡献,充分体现各级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全社会都要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关心广大劳动者的身心健康,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让他们在为城市发展作贡献的同时,也能够享受城市发展的成果。

  市政府副市长胡剑荣参加看望慰问。(记者 郑舒文)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