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政协景东彝族自治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20:05:5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会议现场

  云南网讯(记者 李世华)1月2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景东彝族自治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人民会堂落下帷幕。

会议现场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景东彝族自治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景东彝族自治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于2019年1月21日至22日在景东县城举行。

  会议期间,中共景东县委书记李春荣,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其武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听取委员意见建议,与委员共商改革发展大计。与会领导充分肯定县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为推动景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会议审议批准县政协主席何献春所作的政协景东彝族自治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县政协副主席袁昌臻所作的政协景东彝族自治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并赞同胡其武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赞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赞同景东彝族自治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赞同景东彝族自治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在中共景东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常委会始终坚持党政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扎实履行政协职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经济稳中向好、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党建创新推进”的良好局面。2019年政府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全县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心愿,委员们对完成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充满信心。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县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将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协调关系、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在议政建言、改善民生、凝心聚力、民主监督和能力提升上持续发力,围绕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凝聚脱贫攻坚合力,统筹协调跟进,持续开展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助推行动,扎实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政协民主监督年”活动,全面助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为实现景东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政协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以政协党的建设引领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政协工作的制度机制,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景东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民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奋勇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