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打通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 云南澜沧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0日 11:10:4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郭丽 通讯员唐金梅)12月27日,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澜沧媒体融合发展进入新阶段,能够提高县域新闻舆论工作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澜沧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琼珍,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习卫出席挂牌仪式并为县融媒体中心揭牌。李琼珍代表澜沧县委、县政府对澜沧县融媒体中心的挂牌成立表示祝贺,要求要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要以正确导向引领好前进方向,要建设一支过硬的新闻宣传队伍。全县宣传思想战线的干部队伍要始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始终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唱响时代主旋律,讲好澜沧故事,传播好澜沧声音,充分展现媒体融合的强大力量。要以此为新起点,加快步伐、乘势而上,勇于探索,攻坚克难,努力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中树立好品牌、创造好经验,为更好宣传澜沧、推介澜沧、展示澜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下一步工作中,澜沧县融合媒体中心将立足全县发展实际,彰显本土特色,整合广播、电视、网站、“两微一端”等多个传播平台,破除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壁垒,优势互补、协调推进、一体发展,实现“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渠道传播”, 打通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更好的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也为全县新闻宣传工作者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平台、积极探索澜沧新闻传播更广阔空间。通过组织机构、生产流程、体制机制、人才资源等方面的深入融合,加强技术支撑和平台建设,确保澜沧县融媒体中心在2019年5月前基本建成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