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普洱市各地坚守安全生产红线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5:52:06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坚守安全生产红线  

  60余名“安全员”参加专题培训

  近日,墨江哈尼族自治县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深入玉磨铁路(墨江段)的五个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及农民工工资保障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宣传培训活动。各标段项目部经理、书记、副经理、安全总监、工区长及专职安全管理人员等60人参加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工作职责,提升了企业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意识,进一步保障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通讯员 张明)

  澜沧召开非煤矿山转型升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近日,澜沧拉祜族自治县2018年非煤矿山转型升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2015年至2017年的工作情况,解读了相关政策。

  会议强调,当前澜沧已进入施工旺季,各非煤矿山行业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自检自查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澜沧县安监局)

  宁洱推进烟花爆竹专项整治

  2018年10月以来,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安监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成立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常态化开展烟花爆竹跨部门监管执法,严格落实爆竹零售点“两关闭”“三严禁”等工作举措,扎实推进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

  另外,宁洱于近日全面推广使用零售烟花爆竹安全存放仓经营模式。据了解,零售烟花爆竹安全存放仓设有自动泄压装置,具有自动泄压、防潮、防雨、隔热、阻燃、防静电等功能,有效避免了烟花爆竹传统经营模式“前店后宅、上店下宅”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通讯员 李成瑞)

  墨江召开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会

  近日,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召开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会,分析研判形势,深入查找问题,促进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通报了墨临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玉磨铁路(墨江段)建设项目、G213线县城过境线改扩建项目及双胞小镇跨线桥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提高应急救援能力。(通讯员 杨靖)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