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卫星率队到中国南方电网云南电网公司进行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0:52:53  来源: 云南网-普洱新闻网
分享至:

  10月11日,市委书记卫星率队到中国南方电网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工作座谈,双方就云南墨江5.9级地震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清洁能源基地建设等相关事宜深入交换意见。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武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永斌,市政府副市长李荣,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胡良波出席座谈会。

  卫星对云南电网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普洱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普洱市立足资源禀赋,加快清洁能源基地建设,已成为“西电东送”“云电外送”重要的清洁能源基地,与云南电网公司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的合作基础好、前景广。当前,普洱市正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绿色能源优势,全力打好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推动信息大数据、新能源汽车等优势项目在普洱落地落实,促进“普电自用”、电力内部消纳,以绿色能源产业的发展支撑全市产业转型升级、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希望云南电网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普洱市绿色能源发展,特别是在云南墨江5.9级地震恢复重建、“普电自用”、电力外销、电力扶贫、电价优惠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倾斜支持。

  卫星、刘勇表示,普洱市将本着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为云南电网公司创造最好条件、营造最佳环境、提供最优服务,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薛武对我市抗震救灾工作和绿色能源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普洱绿色能源优势明显,云南电网公司高度重视与普洱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新能源充电桩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为普洱打好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做实做强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上,李荣汇报了云南墨江5.9级地震抗震救灾和我市电力工业发展工作情况。

  云南电网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王博喜莉)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