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普洱市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1:42:03  来源: 云南网-普洱新闻网
分享至:

  经过5天紧张、激烈、有序的比赛,普洱市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完成了所有赛程和各项赛事,于9月23日晚在思茅体育馆闭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鸿出席闭幕式并宣布运动会闭幕,市政府副市长、市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主任胡剑荣致闭幕辞。

  胡剑荣指出,普洱市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全面实现了市政府提出的以“弘扬优秀传统民族文化、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把普洱市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办成民族文化体育盛会”的目标。同时,本届运动会也是一次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平安和谐的民族团结盛会,进一步促进了全市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谐发展,必将对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激励各族人民谱写好中国梦普洱篇章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来自全市10个县(区)、普洱学院、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共12个代表团(队)15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在9个大项的竞赛项目中,共决出74枚金牌、76枚银牌、72枚铜牌;在11个表演项目中,产生了3个金奖、5个银奖、3个铜奖;12个代表团(队)都获得了竞赛项目奖牌和表演项目金、银、铜奖,11个代表团获得了竞赛项目金牌,3个代表团获得了表演项目金奖;6个代表团荣获优秀组织奖,6个代表团荣获组织奖;有18个运动队、82名运动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45名裁判员被评为优秀裁判员。本届运动会成为我市参与人数最多、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届民族运动会。

  闭幕式上,李鸿、胡剑荣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等获得者颁奖。胡剑荣代表市人民政府向普洱市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承办单位——宁洱县人民政府移交会旗。

  (记者 刘绍容)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