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普洱问政》栏目首期节目录制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1:42:03  来源: 云南网-普洱新闻网
分享至:

  由普洱电视台推出的媒体问政栏目《普洱问政》于9月18日下午录制首期节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鸿彬,市政府副市长杜建辉参加首期节目录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好电视问政的特殊功能作用,切实履行好新闻舆论传播党的政策和主张、记录时代风云、推动社会进步、守望公平正义的特殊使命,普洱电视台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对原有栏目《对话普洱》进行改版,推出了这档更具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的电视问政栏目《普洱问政》。该栏目是由市委、市政府牵头,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两办督查室、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普洱电视台组织实施的一档电视问政栏目。本栏目以传播党的声音,通达社情民意,促进作风转变,纠正存在问题,推动工作落实为定位,以问能、问效、问担当为宗旨,紧紧围绕干部作风、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教育医疗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好电视问政的功能作用,切实履行好新闻舆论传播党的政策和方针、记录时代风云、推动社会进步、守望公平正义的特殊使命。

  《普洱问政》栏目在记者前期调查的基础上进行现场录制,采取“主持人+问题小片+市民和观察团提问+领导解答”相结合的大型现场录制方式。

  在首期节目录制现场,景东、景谷、镇沅、孟连、西盟5个县党委、政府分管扶贫工作的县领导和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在现场就记者调查脱贫攻坚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接受主持人、市民、观察团成员的提问,并就下一步如何解决相关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

  节目录制完成后,将于近期播出,《普洱问政》每月播出一期,通过电视问政更好地监督各级领导干部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普洱问政栏目组)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