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普洱对“七五”普法规划中期督查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4:57:18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近日,普洱市召开全市“七五”普法规划中期督查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领导及市法治宣传教育专项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各县(区)设置分会场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了《中共普洱市委宣传部普洱市司法局普洱市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关于开展“七五”普法中期督查工作的通知》,市普法办就迎接全省“七五”普法中期督查准备工作及我市中期督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质量、高标准、负责任地完成好“七五”普法中期督查工作,特别是县(区)交叉互查要客观公正,不能走过场,交叉互查报告要客观真实反映工作情况。要认真对照《普洱市“七五”法治宣传教育规划中期督查指导标准》,坚持对标对表,做好查缺补漏工作。要实事求是督查,客观真实反映“七五”普法规划落实情况。要严守纪律规定,确保“七五”普法中期督查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督查组在督查中,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的有关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

  会上,市委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还就做好全市“七五”普法中期督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通讯员 刘畅)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