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扶贫协作架起友谊桥梁
——上海市金山区总工会代表团赴景东县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6:32: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参观文庙(周延 王槐/图)

捐赠资金(周延 王槐/图)

考察天泽茶叶公司(周延 王槐/图)

召开座谈会(周延 王槐/图)

  云南网讯(通讯员 周延)9月8日至9日,上海市金山区总工会代表团赴景东县考察。

  金山区总工会党组常务副书记、副主席汪敏良一行15人组成的考察团在普洱市总工会财务和资产监督管理部曾明涛,景东县委副书记曾涛,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罗涓溪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景东文庙、开南书院、景东工人俱乐部、天泽茶业公司就景东县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等进行实地考察。

  9日上午,上海市金山区总工会代表团赴景东考察工作座谈会在银生酒店七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上,副县长吴琼瑶汇报了景东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罗涓溪对景东县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汪敏良作了讲话,他说,此次考察深深感受到景东县委、政府对金山区总工会代表团的高度重视,景东县各级各部门在景东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景东总工会工作精细化,可见景东县委、政府对景东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景东各级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烈感受到景东各级干部不畏艰难,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使我们深受感染,景东工会维护职工权益,服务职工的精神以及采取的措施值得金山工会干部学习。希望继续深化两地工会间的合作交流、友好访问、合作项目,学习各方长处,取长补短;服务中心要认真落实好协议项目的内容和要求,把责任担在肩上,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项目的落实。

  金山工业区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王石军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座谈会还进行了鑫港湾职工服务站援助捐赠仪式,并举行困难职工“节日阳光”帮扶援助捐赠仪式。

  此次考察,为金山景东两地工会扶贫协作提供了合作交流的平台,对景东人才教育培训,医疗卫生服务,民生保障等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的影响,架起了金山景东扶贫协作之友谊桥梁。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