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46件普洱茶拍品茶博会现场竞拍!成交量过百万元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16:54: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夏方海 朱清然 龙彦)有喝有吃有玩还有得看!在2018年第十三届中国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交易会举办期间,丰富精彩的活动可是吸引了不少人关注,“特色美食街”“斗茶大赛”……特别是在26日至27日举办的两场普洱茶现场拍卖会活动,更是使得现场座无虚席,在激烈的竞拍中,现场的热闹气氛一次又一次地被点燃。

  现场拍卖会上,在场的竞拍者纷纷对自己心仪的产品举起了牌子,随着竞拍者给出越来越高的竞价,观众的呼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据了解,在第二场拍卖活动中,还特别推出了同日举行的斗茶大赛活动中的每个类别的特等奖产品进行拍卖。包括斗茶大赛古树晒青毛茶特等奖,有机晒青毛茶特等奖,2008年普洱茶紧压生茶特等奖,2008年普洱茶紧压熟茶特等奖。

  其中,斗茶大赛古树晒青毛茶特等奖(无人竞拍),有机晒青毛茶特等奖2公斤,成交价2.4万。斗茶大赛2008年普洱茶紧压生茶特等奖成交价6000元,斗茶大赛2008年普洱茶紧压熟茶特等奖2公斤成交价16800元。

  据悉,此次拍卖会由洱市茶叶协会主办,普洱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云南银鼎拍卖有限公司协办。此次拍卖拍品众多,亮点云集。两场拍卖活动共46件拍品,成交44件,成交总金额达215.85万元,拍品涵盖普洱老茶,普洱新茶,名山普洱茶以及名人作品。

  据介绍,本次拍卖的所有拍品均是通过专业人员反复品鉴后选出的优质普洱茶,让消费者能买到心仪和放心的普洱茶。除了此次普洱茶产品拍卖,在本届茶博会期间,还举办了普洱茶产业发展论坛、普洱茶斗茶大赛、“村长推茶、会长说茶”、茶马古道文化展示等活动。以“一带一路 共享普洱”为主题,旨在搭建优质普洱茶产品交易平台,弘扬茶文化、发展茶产业、推进茶旅游,打造“千亿云茶”产业,擦亮“普洱茶”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