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浙江大学到普洱市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09:27:34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8月25日,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邹晓东、副校长罗卫东率调研组到普洱市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并与市委、市政府举行工作座谈,就进一步做好定点扶贫工作深入交换意见。市委书记卫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勇,市委副书记陆平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施劲松主持会议。

  邹晓东说,浙江大学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把帮助普洱市景东彝族自治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进行。浙江大学对普洱市特别是景东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表示欣慰,将进一步加大定点帮扶工作力度,在教育科技、人才培训、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与景东县各族干部群众一道共同努力,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卫星对浙江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普洱特别是景东县扶贫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浙江大学对普洱在教育、医疗、人才智力以及产业等领域开展的帮扶工作,针对性强,成效明显。希望浙江大学继续发挥名校名师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教育科技、人才培训交流、招商引资等方面的精准帮扶力度,同时,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普洱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更多智力和人才支持。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普洱茶学院,看望慰问了浙江大学的挂职干部,并将赴景东县开展实地调研。

  (记者 王福蓉)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