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交易会普洱市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11:12:59  来源: 云南网-普洱新闻网
分享至:

  8月19日,第十三届中国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交易会(下简称“茶博会”)普洱市动员大会召开,普洱市委书记、市执委会顾问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临战的状态,做好“茶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办出影响、办出成效,把本届“茶博会”打造成为展示绿色普洱建设新成就的大窗口。

  卫星指出,自2006年起,“茶博会”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在省委、省政府的高位推动下,通过广大茶区茶企、茶商茶人和社会各界的不懈努力,已成为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茶展,成为全球普洱茶爱好者以茶会友、广交天下的大窗口大平台,为擦亮普洱茶“金字招牌”、推进“千亿云茶产业”战略、助推脱贫攻坚、推动普洱茶走向世界发挥了重要作用。

  卫星强调,此次“茶博会”对全力打好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拓展对外开放平台、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普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盛会的重要意义,把各项工作做得环环相扣、井井有条、扎扎实实,确保把本届“茶博会”办成对外展示形象、对内凝聚力量的盛会。

  卫星要求,一要精心策划好各类主体活动,突出文化内核、彰显普洱特色、体现云南风格、打造国际品牌。二要全方位做好宣传报道,通过国际和国内两个维度、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紧密联动、线上和线下协同整合,实现社会影响力、经济效益和消费者满意率最大化。三要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客商、友好城市、国际友人的交流合作。四要热情周到做好接待服务,高标准、特色化、人性化、个性化做好接待服务。五要着力打造优良环境,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优美的城市形象、清洁的卫生环境、良好的市民素质迎接八方宾客。六要切实抓好安全保卫工作,超前预想、主动入位,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七要高质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落实,以过硬的作风、严格的纪律、务实的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市领导陆平、杨卫东、魏艺红、胡国云、罗永斌参加会议,杜建辉主持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直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事业单位,中央、省驻普各单位、驻普军警部队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党政主要领导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王福蓉)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