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普洱市政协四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16:43:45  来源: 云南网-普洱新闻网
分享至:

  8月3日,普洱市政协四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魏艺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姚顺、师跃、王学文,秘书长王国斌及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各委(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严格向省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的规定(试行)》,审议通过有关调研报告、相关界别协商工作方案和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实施办法。

  魏艺红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提高质量意识,确保协商议政出成果。政协的建言献策要突出难点热点亮点,体现在关键重要环节上。围绕助推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履职尽责;要在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展现政协新作为。

  魏艺红要求,要牢固树立群众意识,密切同群众的联系。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更是人民政协的生命线。密切联系各界别群众,是人民政协的职责所在。市政协将出台委员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鼓励和支持委员立足本职岗位,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要发挥位置超脱的优势,讲真话、道实情。既做群众的“代言人”,又当党委、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努力画出更大的团结进步“同心圆”。

  (通讯员 陈维)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