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招商引资 >>  正文
卫星刘勇会见华侨城(云南)投资公司党委书记程大厚一行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22:50:21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6月25日,市委书记卫星,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刘勇在思茅会见了华侨城(云南)投资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程大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卫星对程大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华侨城集团作为全国知名央企,实力雄厚,特别是在文化旅游项目开发建设上经验丰富,是享誉国内外的文化旅游龙头企业,集团“文化+旅游+城镇化”“文化+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模式,与普洱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互补性很强。当前,普洱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打造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国际次区域中心城市,离不开文化旅游产业的繁荣发展和支持助推。希望华侨城集团充分发挥在资本、人才、管理等方面上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文化旅游、产城融合、文化金融等合作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发展,实现双方互惠双赢。

  刘勇说,当前,普洱正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省发展战略,打造“天赐普洱·世界茶源”城市品牌,这为普洱与华侨城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争取国家、省的政策和资金支持,全力推进有关合作项目建设,实现共同发展。

  程大厚介绍了华侨城(云南)投资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就双方加强项目合作提出建议。他说,普洱区位、文化、生态优势明显,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投资前景十分广阔。华侨城集团高度重视与普洱战略合作,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园区建设、康养度假、文化金融服务等方面全面深化与普洱的互利合作,助力普洱发展优质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普洱文化旅游品牌形象,更好地服务普洱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胡剑荣、李荣,华侨城(云南)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葛宝荣,云南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国相参加会见。记者 王博喜莉  (普洱日报)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