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频道/ 要闻
云南省卫生计生委调研组到普洱市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2018-07-18 14:40:48   来源: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7月13日,省卫生计生委主任杨洋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卫生计生工作并听取工作汇报。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陆林参加调研,市政府副市长李荣陪同调研。

在听取市卫生计生委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杨洋对我市卫生计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一要按照省委、省政府下发健康扶贫30条措施,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抓好医疗服务,确保建档立卡对象100%按政策享受医疗服务。二要加强基层医疗卫生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本土人才培养,把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努力实现人民群众方便看病、看得好病和少生病的目标。三要加快推进医疗信息平台建设,促进互联互通,坚持政府主导卫生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政府在制定规划和标准等方面的职责。四要在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过程中找准消费者需求,充分发挥普洱的资源优势,促进健康服务与旅游、文化、养生等深度融合。

李荣表示,普洱市将进一步统一认识,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在破解难题上下功夫,确保责任目标的完成。

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云南省寄生虫病防治所、云南省紧急医疗救援队伍培训基地等进行实地调研,并观摩了云南省卫生计生委2018年卫生应急队伍联合演练。

(记者 付颖)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