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频道/ 要闻
第四届农民工文化节美术书法摄影展开展
2018-07-16 11:15:50   来源: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7月13日上午,普洱市第四届农民工文化节美术书法摄影展在普洱市文化馆非遗展厅开展。

据介绍,举办此次书画摄影展,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塑造“天赐普洱·世界茶源”城市品牌,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取得的巨大成就,繁荣群众文艺创作。本次共展出作品100件,其中美术作品28件、书法作品26件、摄影作品46件。作品浓墨重彩反映了我市沸腾的生活画卷,讴歌了长期拼搏奋斗在普洱这块热土上的农民工鲜活的时代风采,是我市文化艺术工作者多年来根植乡土收获的成果,亦是家园情怀的真情释放。其中,部分作品将选送参加云南省2018年群众文化“彩云奖”评选。

此次展出活动由普洱市文化体育局、普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普洱日报社共同举办,展出时间将持续到8月13日。

记者 刘绍容 文/图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