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频道/ 要闻
思茅镇全力助推双拥模范城创建
2018-07-02 09:47:4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思茅区思茅镇不断拓宽双拥领域,创新双拥模式,全力助推普洱市争创全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城。

  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加大双拥创建工作力度。思茅镇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共同抓,按照市、区创建工作部署,积极开展争创双拥模范社区活动,认真抓好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工作。

  大力宣传,着力营造双拥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把集中宣传、重点宣传与经常宣传结合起来,营造浓厚氛围,激发辖区军民共创双拥模范城的热情和干劲。

  丰富内容,广泛开展拥军拥属活动。牢固树立“围绕发展抓双拥、抓好双拥促发展”的思想,广泛组织开展拥军、爱军活动,切实为辖区部队排忧解难,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

        通讯员 董志刚 (普洱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