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频道/ 要闻
云南省第十三届茶博会将于8月26日-28日在普洱市举办
2018-06-27 21:40:4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王毅)6月27日下午,云南省农业厅举行第十三届中国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省茶博会)筹备工作启动会,正式宣布由云南省政府主办的云南省第十三届茶博会,将于8月26日-28日在普洱市举办。

据悉,今年全省春茶产销再创佳绩,春茶产量16.1万吨,实现工农业产值161.2亿元,其中农业产值71.9亿元、工业产值89.3亿元。春茶毛茶平均单价为44.6元/公斤,同比增长17.1%;茶农来自春茶人均增收258元。

本届省茶博会,将充分展示全省丰富的茶树物种资源、优越的茶园生态环境、健全的加工体系、规范清洁的加工环境;展示知名的普洱茶、滇红茶品牌及产品、多姿多彩的民族茶文化;体现云南茶企团结向上、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用热情好客的民风和自然风情、美食,让国内外茶商、茶人充分体验云南,并爱上云茶。

据了解,茶博会自2006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经过多年的持续打造,省茶博会已成为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茶展。

本届省茶博会的招商、布展、外宣等相关工作正式开始,广大茶商、茶友和中外游客所关注的一系列具体情况、亮点、卖点、玩场等细节将揭晓。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