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频道/ 要闻
浙江大学与普洱市2018年定点扶贫联席会议在杭州举行
2018-06-26 13:43:1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22日下午,浙江大学和普洱市2018年定点扶贫联席会议在杭州浙江大学举行。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邹晓东,普洱市委书记卫星出席会议。

 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主持会议。普洱市委副书记陆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永斌,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施劲松参加会议。

 邹晓东对卫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定点帮扶普洱市景东县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浙江大学的光荣政治任务,是浙江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自开展定点扶贫以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景东县脱贫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邹晓东表示,今年是景东县脱贫摘帽的冲刺年,浙江大学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定点帮扶工作,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发挥自身优势,立足长远,聚焦重点,加大科技、教育、医疗、人才培训等方面帮扶力度,为景东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作出新的贡献。

 卫星对浙江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普洱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扶贫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浙江大学自2013年定点帮扶景东县以来,高度重视、全力投入,在教育、医疗、人才智力以及产业帮扶等领域扎实开展工作,为我市特别是景东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强大动力。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阶段,景东县要确保今年脱贫摘帽,时间紧、任务重,希望浙江大学发挥名校名师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对特色产业、教育科技、转移就业、绿色农产品入校园等方面的精准帮扶力度,深化产学研、校地企合作,加强人才培训交流,加大科技扶贫力度,不断促进帮扶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迈进,为我市开展人才培养培训、远程医疗、科技成果转化、决策咨询服务等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记者 张国营(普洱日报)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