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频道/ 要闻
云南普洱上海招商推介会举行
2018-06-25 14:23:0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21日,云南普洱上海招商推介会在沪举行。普洱市委书记卫星出席推介会。

 普洱市委副书记陆平在会上致辞,市领导罗永斌、施劲松、李向华、杨宇、师跃参加会议。施劲松主持会议。

 会前,卫星一行和在普挂职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还亲切看望了章柯金、顾益中等知青代表,对他们为普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普洱,多回普洱看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普洱发展、打造普洱品牌贡献力量。

 陆平在致辞中对上海市各级领导干部、社会各界人士给予普洱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普洱历史悠久、民族多样、资源丰富、区位独特、生态优越、发展劲足。近年来,普洱突出“生态立市、绿色发展”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定位”,大力推动“五网”建设,着力打造特色生物产业、清洁能源、现代林产业、休闲度假养生“四大基地”,发展高原特色农业、绿色工业、现代服务业、智能产业“四大产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我们将坚决贯彻执行国家和省的相关政策,以建设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为总平台,以最优的资源和最好的政策服务企业发展,热切期盼更多的驻沪企业到普洱考察、投资兴业,与普洱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促双赢。

 参会领导为招商专员颁发聘书,市委宣传部、市文产办、市商务局、澜沧县政府分别和上海的相关企业进行签约。

 上海市合作交流办、黄浦区合作交流办、黄浦区商务委的相关领导,上海市和中国宝武集团历届在普洱挂职干部,上海市有关企业,普洱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