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普洱频道-->要闻-->正文
首页 | 邮箱    
上海黄浦·云南普洱扶贫协作文化活动周21日在沪启幕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6-22 21:21:31 星期五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记者 郭丽  王承吉摄)6月21日上午,由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指导,黄浦区委、区政府和普洱市委、市政府主办,上海大世界承办的主题为“步入新时代·携手奔小康”的“上海黄浦·云南普洱扶贫协作文化活动周”在上海大世界开幕。

上海市合作交流工作党委书记、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主任姚海,黄浦区委书记、区长杲云,普洱市委书记卫星共同为活动周开幕;普洱市委书记卫星向上海大世界赠送“金瓜贡茶”收藏证书。普洱市委副书记陆平,黄浦区委常委、副区长巢克俭在开幕式上致辞。

普洱市委副书记陆平在开幕式上指出,上海对口帮扶普洱22年来,上海市始终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目标,坚持“上海质量”、树立“上海标准”,打好“上海品牌”,用心用情用力对口帮扶普洱,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的充分肯定,受到了社会各界和边疆人民的普遍赞誉。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动员上海更多的企业、更多的资源,通过市场化、社会化的帮扶,加快实现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共同探索新时代东西扶贫协作新举措、新路径,汇聚普洱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打好“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推进绿色、通畅、文化、品牌、效率、幸福“六个普洱”建设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 张潇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