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频道/ 要闻
玉磨铁路项目部“旱季会战”劳动竞赛显成效
2018-06-21 10:36:09   来源:普洱日报
分享至: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玉磨铁路项目部举行的“旱季会战”劳动竞赛落下帷幕,在历时200多天的激烈比拼中,共计完成产值20221万元,表彰奖励“先进架子队队长”4人、“先进个人”40人,发放奖金100余万元。

  此次“旱季会战”劳动竞赛是该项目部根据滇南地区气候特点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施工生产活动,也是积极响应业主“奋战玉磨争创第一”旱季施工会战的具体措施。竞赛期间,全体干部职工日夜奋战,克服了诸多不利因素,多个隧道工点连续多月超额完成施工计划,实现了石头寨隧道3月27日率先出洞,团山隧道4月16日顺利贯通,磨黑四线大桥4月27日下构完成,秀柏双线大桥5月24日下构完成,项目综合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施工安全质量得到加强。(来源:普洱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