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频道/ 要闻
澜沧江——湄公河传统医药学术交流会在普洱召开
2018-06-15 14:31:3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16日至19日,第二届澜沧江——湄公河传统医药学术交流会暨首届国际哈尼族医药发展交流会将在普洱召开。届时,来自泰国、缅甸、老挝、柬埔寨、越南等国家的卫生部官员和研究人员将参加会议。

  学术交流会将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以推进“养在普洱”品牌的影响力为主题,传播中华传统医药文化,扩大国际影响力,将普洱建设成为区域性、国际化的传统医药交流合作门户,使其成为中医药走向世界的窗口和基地,成为世人健康生活的向往之地。会议期间,6国代表将签署“澜沧江——湄公河传统医药学术交流合作——普洱行动计划(2018—2020)”,内容包括:建立民族民间医药数据库;建立传统医药交流中心;组建澜沧江——湄公河药用植物编辑委员会,编辑出版《澜沧江——湄公河流域药用植物图鉴》等。(来源:普洱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