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频道/ 要闻
普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8-06-13 18:06:4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任务,签订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向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春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秦永勋、马先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梁光明出席会议。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杨卫东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状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没有完成时”的韧劲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规范化建设和队伍建设,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主动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筑牢思想防线,扎紧织密制度笼子,严格监督执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大力弘扬进取精神,树立人大机关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

普洱日报记者 王博喜莉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