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频道/ 要闻
《中国情歌汇》普洱专场热力开唱
2018-05-28 14:40:1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26日,云南卫视《中国情歌汇》在思茅区茶马古城旅游小镇火热录制。

  本期节目由央视主持人方琼担任主持,明星嘉宾徐子崴带领徐海星、三丫兄弟、李赛儿三位歌手组成“养元青”队,与郭峰带领昭昭、李佳丹、柳程驭三位歌手组成的“情歌汇”队展开了4轮激烈角逐,并最终由现场观众选出了获胜方,成为本期《中国情歌汇》普洱音乐推广使者。除此之外,节目组还邀请到了著名歌手、《星光大道》年度亚军云飞担任普洱宣传推广嘉宾,现场为大家推介普洱茶和普洱咖啡。

  节目中,两队歌手分别为大家带来《勇敢吧孩子》《该遗忘在哪里》《凉凉》《紫金城门外》《普洱情歌》《人走茶不凉》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情歌,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博得了阵阵掌声,将节目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本期节目录制后将制作成两期,每期约60分钟,预计6月至7月在云南卫视播出。

  记者 郑舒文 吕禾(普洱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