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频道/ 要闻
普洱茶乡旅游路线入选“精品”
2018-05-23 10:50:2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19日,作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系列活动重头戏的“2018茶乡旅游发展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会上发布了“茶乡旅游精品线路——夏季避暑到茶乡”20条线路名单,普洱茶乡旅游精品线路成功入选。

 据悉,茶乡旅游精品线路是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组织的全国范围茶乡旅游线路征集活动,本次评选共有117条线路参与,线路按照“春季踏青、夏季避暑、秋季养生和冬季暖心”四季划分,经过专家对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游乐体验、硬件设施、气候等方面的综合打分,有20条线路最终入选。

 普洱茶乡精品旅游线路:从昆明出发,经墨江县、宁洱县、思茅区、西盟县、孟连县、澜沧县,再经西双版纳返程昆明,行程1000余公里。出行四季皆宜,主要景点有墨江北回归线标志园、墨江国际双胞文化园、那柯里茶马古道驿站、中华普洱茶博览苑、普洱太阳河国家森林公园、勐梭龙潭、老达保拉祜乡村音乐村寨、景迈芒景景区等。

 记者 王博喜莉(普洱日报)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