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频道/ 政务服务
普洱国地税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启用
2018-05-22 11:56:2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18日上午,普洱市国地税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在思茅区人民西路87号正式启用,这是云南省首家国地税异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

 据介绍,2016年11月,思茅区国地税办税服务厅共同进驻政务服务中心,推出“一窗一人一机”“一窗通办”等办税服务方式,纳税人逐步实现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不过,却存在着交通不便,办税排队时间过长等情况。为更加方便纳税人,普洱市国地税局创新服务方式,在市中心人民西路87号成立24小时全自助办税服务厅,共投放自助终端设备9台。纳税人可自助办理增值税专用发票认证、发票验旧、发票自助领用和增值税专用发票代开、个人和企业完税证明打印、个人社保费缴纳、地税业务网上申报等。24小时全自助办税服务厅启用后,思茅城区拥有两个国地税办税服务厅在为纳税人服务。

“仅用3分钟,就顺利申领到了25份增值税普通发票。”当天上午9点,在普洱市国地税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来自思茅城区的个体工商户纳税人李女士拿着一叠发票对记者说,自助办税服务,全程智能化自动化,而且打破了8小时工作时间的限制,高效便捷。

 记者 刘绍容(普洱日报)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