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频道/ 要闻
普洱9名女职工集体获“云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2018-05-22 11:53:4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云南省总工会授予200个女职工集体“2018年云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其中,普洱市有9个先进女职工集体上榜,分别是:普洱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处、普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检验科、思茅区幼儿园教学组、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幼儿园大班教研组、元磨高速公路交巡警普洱管理处墨江监控中心监控三班、景东彝族自治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妇科、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文化馆、澜沧拉祜族自治县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

 据了解,“云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评选,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宣传展示女职工的时代风采和卓越贡献,以激励全省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

 记者 付颖(普洱日报)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