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频道/ 要闻
普洱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18-05-18 14:05:2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15日,普洱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全市扫黑除恶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洪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尧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尹德坤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一是思想要再重视,切实解决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办法不多、措施不力等问题;二是方向要再明确,各级各部门要整合精兵强将,始终坚持在法治轨道上主动进攻、标本兼治。三是重点要再突出。对中央3号文件、省委8号文件明确的10类打击重点,必须重拳出击,确保扫出安全有序的治安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四是措施要再有力,要加强督促指导,配强工作专班,确保线索摸排、案件侦办取得新突破。

        记者 苏燕 (普洱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