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频道/ 要闻
普洱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3次集中学习
2018-05-10 14:43:5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8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3次集中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为重点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杨照辉主持学习并讲话。

  杨照辉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把学习作为终身事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坚定自觉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部署要求,坚决服从大局,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普洱追赶跨越、绿色崛起新局面。

  杨照辉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把坚持党的领导体现在政治要求上、思想引领上和行动实践中。要始终忠于和尊崇宪法。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把各项事业全面纳入法治轨道,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要扎实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在确保干部职工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的基础上,进一步理顺政府与市场、与社会的关系,不断增强社会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加强依法行政制度建设、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依法化解社会矛盾纠纷。要紧紧围绕国家打赢“三大攻坚战”、打好云南“三张牌”,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路子,持续推进“五网”基础设施建设,扎实办好以教育、卫生为主的民生实事,努力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的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做出经得起实践和人民检验的新业绩。

  会上,胡国云传达了中央相关会议精神,杨彬、王红作交流发言。

  在家的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胡剑荣、市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记者 李毓珊(普洱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