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频道/ 要闻
普洱市政府与玖龙纸业云投集团举行座谈
2018-05-07 17:34: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4日,市政府与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共商合作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照辉,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茵,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朱华出席会议。

杨照辉对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普洱是云南重点林区,森林资源丰富,林产工业基础较好,市场广阔,发展潜力巨大。云投集团旗下的云景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自落户景谷以来,依托当地资源优势,发展林浆纸精深加工,成为普洱林产工业的龙头企业。当前,普洱正以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建设为总平台,大力发展绿色工业,迫切需要借力借势推动发展,这为普洱和玖龙纸业集团奠定了合作的基础。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开放程度高、产业层次优、发展势头强劲,是国内重要的箱板原纸产品生产商、废纸环保造纸的现代化包装纸造纸集团。普洱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能与公司在林浆纸、箱板原纸、板材、包装印刷等相关产业上能有更多的合作。

张茵说,普洱的自然环境、民族风情、文化氛围给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对积极主动融入普洱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期待。公司将结合自身强项,与普洱市深化林浆纸、包装印刷等相关产业的合作,为普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朱华说,云投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玖龙纸业与公司在林浆纸精深加工方面的合作,共同为促进普洱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国云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李荣,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胡良波,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景谷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记者 郑舒文 (普洱日报)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