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频道/ 要闻
云南省桥牌高手普洱“论剑”
2018-04-20 16:26:2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由中国人寿财险云南省分公司、云南省桥牌协会、普洱市文化体育局主办,普洱市体育总会、普洱市体育运动中心承办的2018年云南省桥牌等级赛,于4月13日至15日在普洱市体育运动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鸿彬宣布比赛开幕。省桥牌协会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届桥牌邀请赛是该赛事举办以来的第三届,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包括12支甲级队在内的32支队伍参赛。经过循环赛和淘汰赛后,昆明经开区代表队力克群雄,取得了甲级队第一名的好成绩。普洱桥协二队在20支乙级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

 本届赛事得到了中国人寿财险云南省分公司的大力支持。近年来,普洱市积极探索社会化、市场化的“多元主体”办赛模式,推进政府、社会、市场“三轮驱动”,整合多方资源参与办赛,为群众参与体育健身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普洱日报)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